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克强会见瑞士联邦委员兼外交部长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谭晶晶)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瑞士联邦委员兼外交部长卡尔米—雷伊。双方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克强指出,今年是中瑞建交60周年。瑞士是最早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并与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60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推动下,中瑞关系保持平稳发展,经贸、科技等各领域交流和务实合作不断深入。双方应在相互尊重、求同存异、平等互利、共同繁荣等原则基础上继续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当前,国际形势正发生复杂深刻变化,全球性挑战日益增多,两国都有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的愿望和责任。中方赞赏瑞士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的积极作用,愿与瑞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世界的和平、发展、合作做出贡献。

  卡尔米—雷伊表示,瑞士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愿与中方进一步密切和扩大各领域、各层次交往。

  外交部副部长傅莹陪同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