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经济数据解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费风向标
农超对接推动特色农产品进超市
李予阳

  本报讯 日前,北京平谷农民合作社和沃尔玛公司签署鲜桃农超对接基地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平谷桃子将进入沃尔玛185家大卖场,这是继蔬菜、苹果等产品后,又一北京特色农副产品成功借力农超对接,走进全国超级市场,为更多北京优势农副产品走向全国搭建平台。

  农超对接工作开展以来,商务部会同财政部、农业部在17个省份开展试点,支持大型流通企业与生产基地进行对接,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构建农产品新型流通方式。目前,通过农超对接,已成功推动陕西苹果、莱阳梨、江西脐橙等一大批特色农副产品进入大型连锁超市门店,走出本地市场辐射全国,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促进了农民收入的增加。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