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默默耕耘 无私奉献
本报评论员

  云南省龙陵县平达乡原党委委员、宣传委员、乡党校教员郑垧靖,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扎根基层、爱岗敬业,把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紧密结合农村改革发展大局,坚持“三贴近”原则,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能力,创造了显著的工作业绩。他的身上,集中展现了基层宣传干部信念坚定、牢记宗旨、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

  郑垧靖同志在乡镇宣传委员这一平凡的岗位上,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胸怀大局,心系群众,敬业奉献,不辱使命。他努力学习新闻采编制播和平面设计技术,不断提高业务素养;积极带领群众发展烤烟、茶叶等特色产业,探索群众增收致富的新路子;身先士卒,多次参与山体滑坡抢险、土地整理、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等任务;担任全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期间大胆创新,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加强督促检查,丰富活动内容,拓宽活动载体。他不愧为广大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我们学习郑垧靖同志,就要学习他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在工作中寻找切入点,开辟创新点,结合当地生产生活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思想工作;就要学习他不计个人得失,始终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坚守阵地、坚持操守,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应以郑垧靖同志为榜样,切实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