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数字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享受便捷 排队不难
本报记者 陈 静

  上海世博会芬兰馆日前宣布,在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创新平台支持下,5月19日正式推出绿色通道预约系统,此后游客就能够利用无线终端预约芬兰馆参观时间。

  通过这一系统,人们将享受到3G网络给生活带来的便捷。游客仅需通过短信形式发送需要入馆的时间到特定的号码,系统便将自动识别芬兰馆预约时间,并将预约凭证以二维码的形式发送至游客的手机上。在芬兰馆入口处,游客仅需将手机由专门设备轻轻一扫,即可参观芬兰馆而无需排队。而芬兰馆的合作伙伴也可以用电子礼物券这种绿色环保的方式向前来参加其活动的嘉宾提供活动和礼物信息,嘉宾凭着电子礼物券可以前往芬兰馆一楼的商店领取礼物。

  上海世博会芬兰副总代表溥明睿表示:“长期以来,芬兰一直是一个创新型的国家。我们鼓励技术研发,在信息通讯及其他众多领域内拥有世界领先的地位。作为上海世博会芬兰形象的代表,芬兰馆很高兴与中国联通和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合作,为游客们带来更难忘的游览体验。”

  和芬兰馆一样,创新的信息技术正在上海世博会上大显身手,为解决排队问题提供帮助,现在世博园区的各个世博信息亭中,游客只要点击信息亭内自助终端的互动触摸屏,就可以获得热门场馆目前排队的人数信息,并对指定场馆进行预约。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