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举办冷洞村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实习生吴秉泽报道:“大旱中屹立的贵州精神————冷洞村先进事迹报告会”首场报告5月14日在贵阳举行。

  则戎乡党委书记黄莉,大学生村官、冷洞村村委会主任助理尤莹,冷洞村村民张国君及冷洞村党支部书记朱昌国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冷洞村党支部带领全村人民艰苦奋斗、抗击特大旱灾的先进事迹。

  冷洞村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则戎乡,是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山区,生态环境及其脆弱。在今年抗击特大旱灾的斗争中,朱昌国带领村民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村没有一头大牲畜因旱灾贱卖或者死亡,用塑料水瓶滴灌的办法保住了全村三分之二的金银花。

  据了解,“大旱中屹立贵州精神———冷洞村先进事迹报告会”将于5月19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第二场报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