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业设计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28%
广东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启动
记者张建军、通讯员刘晓波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通讯员刘晓波报道:日前,广东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在广东工业设计城启动。

  广东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指出,要以工业设计创新为龙头,带动“广东制造”走向“广东创造”。广东省把工业设计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通过工业设计大赛这个平台,以产品为载体,以服务产业为出发点,实现设计与产业的对接,推进产业的转型升级。

  目前,广东省直接从事工业设计的人员超过6万人,以工业设计为主题的创意产业园近20个,专业工业设计公司已超过600家,占全国总量的近一半。数字显示,目前工业设计对广东工业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28%,工业设计对广东省经济增长的撬动作用逐步显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