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3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全代表———
形成合力加强环境保护
本报记者 向 萌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环保局局长张全认为,环境问题需要持续付出努力,上海世博会期间的环保治理方式是一种长效机制。工地的噪声、扬尘,机动车鸣号、黑烟问题,都需要持续的严格执法。

  “持续的管理才能保证持续的改善。我们已经开始制定包括环境方面的‘十二五’规划。水的治理已经从‘十一五’中河道黑臭的问题上升到富营养化的问题,大气问题已经进入到解决油烟型污染、细微颗粒物的问题。‘十二五’期间主要将水、大气等领域治理工作深入推进。”张全代表说。

  张全代表建议,国家制定关于加快推进太湖流域整治的相关法律责任,水污染问题需要联防联治,才能保证整个流域的健康发展。包括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三个区域的污染防治,需要打破行政区划的界限,统一整治,并且需要法律的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