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 州:
努力为基层多办实事好事

  本报贵阳1月26日电 记者王新伟、通讯员霍庆涛报道: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贵州省努力构建密切联系基层和服务群众的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十万干部下基层”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群众,努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贵州省委办公厅对应帮扶三都县交梨乡高戎、高硐、平冲三个村,通过开展走访、上党课、组织农村实用技术讲座、献爱心等活动,形成了每个支部都有责任,每名党员都要参与的扶贫帮困工作新格局。贵州省计生委25名党员干部分为项目组、技术指导组、宣传组、医疗组、慰问组,先后到印江县杉树乡和冉家村就人畜饮水困难等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计生贫困户和贫困党员,开展义务巡诊和文艺演出,带去项目资金40余万元,捐赠物资价值6万元。

  据贵州省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全省各级各部门把开展“十万干部下基层”活动与本单位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基层,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目前,贵州省各地各部门已联系帮扶基层单位2.7万多个,深入基层调研走访97万多人次,帮助解决存在问题2.3万余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