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 宁:
开展基层党组织评估工作

  本报沈阳1月26日电 记者苏大鹏报道: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辽宁省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目前,辽宁已对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3.2万余个基层党组织全部进行了评估。

  在评估工作中,辽宁省按照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以及群众反映好的目标要求,分别制定了乡镇、村、街道、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中小学、医院等各类党组织的评估标准。采取由党员评估和群众评估相结合、基层党组织自评和上级党组织评估相结合的办法,对每个党组织逐一进行综合评估,分好、中、差三个档次确定评估结果。在此基础上,分别制定建设方案,解决存在问题。抚顺市结合做好2010年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对全市613个村级党组织进行了评估,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换届选举方案。

  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辽宁省总结推广了100多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经验,整顿基层党组织1018个,调整充实党组织班子成员2006人。梳理“口袋党员”和“隐性党员”2982名,向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新派党建工作联络员或指导员3616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