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记者调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拓展电子信息产业新的发展空间
  2009年7月29日,TCL成都液晶电视生产线在高新区正式投产。   成 宣摄

  在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一个现象引起大家的关注————投资的焦点转向西部的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产业,且投资额十分可观。成都,已然成为众多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商西部布局的重点。

  西博会上,富士康与成都签订了10亿美元的投资合作协议;世界500强企业之一马斯基签约“加入中国西部大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将成立一个庞大的信息处理中心,承担全球的后台处理业务;世界著名软件企业思科集团与成都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进行“天府智能互联新城”试点建设,建成后项目投入将超过百亿美元;英特尔公司决定在成都再次增资7500万美元,在成都的投资总额达到了6亿美元。

  电子信息产业巨头的目光为何聚焦西部?成都又为何成为焦点?请看本报记者的调查报道———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