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高推出三年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雅高中国近日与雅高基金会携手,启动了一项为期三年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爱启未来”。通过与在国际上受到认可的慈善机构智行基金会合作,该项目致力于资助中国受艾滋病影响的妇女和儿童的生活及学业。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在项目开始的第一年雅高集团将提供2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用于项目的启动。“爱启未来”项目将在河南省建立一家小型工厂,雇佣并培训受艾滋病影响的妇女生产环保袋。这些环保袋将在雅高大中华地区的所有酒店中进行销售,销售收入将由智行基金会按其章程进行管理,为受艾滋病影响的少年儿童提供教育资助。在项目的第一年中,环保袋销售收入预计可以资助30名儿童读书。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