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特尔公布7项最新投资项目

  本报讯 记者徐惠喜报道:英特尔公司全球投资机构英特尔投资日前在第10届英特尔投资CEO峰会上公布了7项全新投资项目。这些新投资项目投资总额约2500万美元。

  据悉,最新公布的上述7项投资绝大部分由英特尔投资领投,其中包括:美国的云计算公司Joyent和面向Apple用户的RAID存储系统公司Active Storage、韩国的光调制技术公司Crucialtec、日本基于Web的视频会议系统公司V—Cube,中国的凤凰新媒体公司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电信定价分析软件公司Neustring。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苏爱文表示:“即使在经济衰退时期,创新也从未停止过。作为推动发展的驱动因素,新技术将帮助引领经济回复到蓬勃发展的轨道。正因如此,英特尔投资将继续引领对技术先驱公司的投资。”

  英特尔投资在此次CEO峰会上还宣布了10项新的追加投资,这些项目或已完成注资或已签署协议,并将在近期内完成注资。

  英特尔投资近期还宣布对Clearwire公司追加投资5000万美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