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商家看好元旦春节花卉市场
蝴蝶兰、一品红等花卉行情走强

  广东元旦、春节花卉市场是花卉商家的必争之地,广东专业生产商和经销商普遍看好元旦春节花市。蝴蝶兰、一品红、年橘等花卉行情走强,高品质、市场紧俏的产品由于上市量较少,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价格将会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受传统消费习惯及观念影响,今年广东的蝴蝶兰仍以红色花为主,占总量的80%,黄色与杂色花各占10%。部分生产厂商预测,由于蝴蝶兰产量比去年略有增多,普遍规格品种价格将比去年下降10%至15%。高端产品由于数量有限,价格浮动不大。今年一品红销量仍占全年盆花总销量的一半左右,生产商与销售商对销售情况表示乐观。预计今年一品红的销量会一直上升,好于去年同期。  (详见11月21日《中国花卉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