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将在青岛举办

  本报北京11月25日讯 记者王玲报道:山东省人民政府将于2010年7月3日至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生态省建设高层论坛暨第四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

  据介绍,第四届绿博会包括山东生态省建设高层论坛、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环保项目签约仪式三部分。山东生态省建设高层论坛将为国内外环保人士搭建交流的平台,届时国内外循环经济和生态经济领域的专家,将共同探讨推动生态省建设的优先领域,剖析环保产业在生态省建设中起到的作用和蕴含的发展机遇等。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共设五大展馆,分别是节能减排合作需求与环境整治成果展馆;环保产业技术、产品展馆;绿色生活展馆;蓝色经济展馆和国际展区馆。

  据了解,自2004年9月,山东已先后举办了三届绿博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