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世界评估师大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孙勇报道:第四届世界评估师大会日前在广西桂林举行。中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长、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贺邦靖表示,资产评估作为专业化中介服务,是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市场稳定与安全的重要工具。资产评估能够发现金融资产的真实和内在价值,具有“去资产泡沫化”和“稳定器”的作用。资产评估具有资产流动的价值“媒介”和“底线”的作用,可以有效抑制和减轻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市场安全与稳定。同时,资产评估具有金融监管“预警”和“标尺”的作用,是有效进行金融监管的手段。

  世界评估师大会是由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WAVO)创办的,是国际评估专家交流沟通的专业平台。本届大会围绕“金融市场安全与资产评估”主题设五个单元,围绕金融市场发展与资产评估、金融创新与资产评估、抵质押品的管理与评估、金融企业价值评估、金融不良资产评估等议题进行研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