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许商品受青睐
□ 本报记者 李 亮 苏大鹏

  全运会开幕以来,特许商品的热销,让人们对全运会的独特魅力和巨大商机感叹不已。

  “近几天的销售额直线上升,我们店里增加了两名售货人员,但还是忙不过来。”奥体中心一家特许商品专卖店的销售人员李立红说,全运会特许商品具有山东特色,又融合了体育精神,非常有纪念意义。

  许多人看好全运会特许商品的市场前景,不少人搭上全运会的商业快车。陈锋是鲁商网的创始人,他告诉记者,鲁商网是组委会合作伙伴,并被授权使用全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这一平台。最近一段时间,接踵而来的订单让他跟公司普通员工一样,忙于接单送货。

  “真的没想到会这么火。”谈到网络销售全运会特许商品的情况时,陈锋兴奋地说。更让他感到惊喜的是,抓住全运会的契机,陈锋在获得成就感的同时,也真正体验到了创业带来的乐趣。

  与陈锋通过网络营销特许商品不同,济南特星集团借力全运会特许商品,以实现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快速提升,借此进一步加快开拓市场进程。去年年底,十一运组委会与特星集团联合组建特许商品营销中心,负责十一运特许商品的宣传与销售。特星集团能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胜出,就是因为十一运组委会看中了特星完善的销售网络和成熟的销售队伍。“只要是特星连锁店,都设有十一运特许商品专柜。”济南特星集团副总经理施运文说,目前480家特星连锁店遍布山东17市,并延伸到乡镇。 

  赛场上的竞争,扣人心弦;赛场外的竞争,精彩纷呈。经过数届全运会市场开发,第十一届全运会特许商品的开发价值得到快速提升,它的品牌和影响力已不可小视,市场空间进一步打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