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世集团在华业务持续增长

  本报讯 记者徐惠喜报道: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菲润巴赫日前在北京表示,中国市场是博世在亚洲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2009年博世在华销售额预期将达到约26亿欧元,较去年增长15%,集团在华业务的持续增长为其长期扎根中国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是博世集团进入中国市场100周年,自1909年在亚洲的首个销售办事处在上海设立以来,博世在华业务一直持续稳步发展。如今,博世在中国拥有2万多名员工,中国成为除德国总部之外拥有员工最多的国家。近5年来,博世在华投资额已增至近6倍,从2003年的5200万欧元提高到2008年约2.9亿欧元。今年博世在华将投资约1.6亿欧元,特别是投资于那些面向未来的可再生能源和动力总成电气化技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