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前8个月俄外贸额大幅下滑

  据新华社莫斯科电 (记者赵嘉麟) 俄罗斯联邦海关署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俄罗斯进出口额均比去年同期下降四成以上。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8月,俄罗斯进口额为993亿美元,同比减少43.8%;出口额为1778亿美元,同比减少45.7%。 

  其中,俄罗斯从非独联体国家的进口额为864亿美元,同比下降42.7%;从独联体国家的进口额为128亿美元,同比下降50.4%。同时,俄罗斯对非独联体国家的出口额为1498亿美元,同比下降46%;对独联体国家的出口额为280亿美元,同比下降44%。俄罗斯联邦海关署表示,今年前8个月俄罗斯进口额下降与进口商品数量减少有关,而出口额下降是因为主要资源类商品的平均价格同比下滑。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