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投资·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瑞士)基金公司全球首发人民币计价瑞士基金

  本报讯 记者赵晓强报道:中国银行(瑞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获得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的批准,正式发行“中行(瑞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系列基金”。按瑞士法律发行的该基金系列包括12个部分,共24只基金,每个部分都包括2只基金,使用不同的币种计价。其中一部分基金将提供人民币计价,使之成为全球首例以人民币计价的瑞士基金。

  基于这一基金,中银集团可向其中国客户提供以人民币计价、投资范围覆盖全球投资产品,使中国投资者在规避汇率风险的情况下投资国际金融市场;同时也方便了外国投资者投资中国金融市场。

  据悉,基金将采用“完全回报投资管理”策略,关注保本、业绩表现和流动性,在投资和现金之间进行资产动态配置。这种投资管理策略已用于2006年发行的“中国股票完全回报基金”,该基金在2009年1月1日至8月31日间,业绩上涨了48%。中行(瑞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系列基金将在不同的资本市场和资产类别中采用“完全回报”投资策略、理念和投资管理过程,投资决策将主要基于中银集团在北京、上海、香港和日内瓦的专家团队对宏观和微观经济的分析。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