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州城关区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陈发明报道: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将通过全面开展城市环境整治、交通安全整治、社会治安整治、市场秩序整治、关注民生保障“五大攻坚”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良好节庆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营造普天同庆的喜庆氛围为主旨,将全面完成节前环境整治、节会重点保障和节日气氛营造3项重点任务。通过加大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提升中心城区的环境,消除各类城市“老大难”问题;通过加大交通安全整治力度,提升主城区节日期间的通行保障能力,消除各类不良交通行为;通过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力度,提升辖区防范和治理能力,消除各类影响节庆的不良因素;通过加大市场秩序整治力度,确保节日前后市场供应秩序的稳定有序;通过加大民生保障力度,扩大全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范围,消除不稳定因素。同时,兰州市城关区将在巩固整治成果和改进管理方法方面出台具体措施,建立起高效的管理机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