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9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驻京部队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歌咏大会举行
徐才厚出席观看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 驻京部队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歌咏大会8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出席观看。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一同出席。

  歌咏大会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旨在通过组织合唱活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军队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参加演出的老干部年龄最小的56岁,最大的85岁。大家豪情满怀,引吭高歌,先后演唱了《祖国万岁》《四渡赤水出奇兵》《绣红旗》《祖国不会忘记》《边关军魂》《一个妈妈的女儿》《爱我中华》等近20首红色歌曲,以大合唱、小合唱、表演唱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抒发了老干部们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喜迎祖国60华诞的深情祝福。最后,全体演员和观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把歌咏大会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徐才厚、李继耐等走上舞台,与参加演出的老同志亲切握手,祝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总政与驻京各大单位政治部领导和老干部代表约1500人一同观看演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