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七月二十二省份工业利润降幅继续缩小

  本报讯 记者薛志伟报道: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至7月份,全国22个省份工业实现利润同比下降17.3%,降幅比1至6月份缩小3.8个百分点。

  1至7月份与1至6月份相比,22个省份39个工业大类行业中,有14个行业利润同比增幅回升,9个行业降幅缩小,4个行业利润由降转升。

  1至7月份,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利润同比增长5.9%,而1至6月份是下降1.1%;化纤行业利润增长16.5%,1至6月份下降4.6%;石油开采业利润下降71.1%,降幅缩小5个百分点;钢铁行业利润下降77.3%,降幅缩小7.7个百分点;电子行业利润下降43.5%,降幅缩小5.9个百分点。

  这22个省份指除北京、内蒙古、湖南、广东、安徽、海南、重庆、云南、西藏以外的22个省份。今年以来,为提高对经济走势监测频率,国家统计局在原来隔月调查发布全国工业经济效益的基础上,增加发布22个有逐月数据的省份工业经济效益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