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推出23个招商项目

  本报讯 记者许凌报道:记者从日前结束的2009中国(宁夏)国际贸易洽谈会上获悉,为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做大产业集群,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日前一次性向全国推出了20万吨/年醋酸、30万吨/年醋酸乙烯等23个颇具吸引力的重点化工下游加工项目。

  银川市宁东管委会主任高贺昕介绍说,这23个项目是宁东管委会结合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实际,充分利用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丰富的煤炭资源,在周边市场调查的基础上,设计筛选出附加价值高、技术含量高、具有竞争力的煤化工和精细化工产品。作为国家级新兴煤化工基地,宁东基地凭借水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和土地开发成本低等一系列发展优势,推行“上下游一体化、企业基地化和产品规模化”,发展煤化工下游产品,不但能够实施产业链延伸,实现产品结构多元化、高附加值,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抵御市场风险,而且能够综合利用资源,保护生态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