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姓感言

银行服务改变了我的生活

  上大学后我开始和银行打交道,存取款、贷款还有理财我都能涉及了。大学二年级时我办理了信用卡,也懂得了信用的积累将使我终身受益。我的手机、笔记本电脑都是通过信用卡分期付款买的。我周围许多同学是通过助学贷款的资助上的大学,4年能贷2万多元。银行服务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中。

     ———天津工业大学 孙巍巍

村镇银行给我带来好日子

  全国首家村镇银行———仪陇惠民村镇银行给我和老伴儿的生活带来了转机。我们用贷到的4000块钱买了4头育肥猪。不到一年时间,我家的养猪规模就扩大到40多头。一年后,我们就连本带息按时归还了这笔贷款。我们村有很多像我这样用贷款扩大养猪规模。没想到能有专为我们农民服务的银行,这日子是越过越好了!

  ————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金城镇村民 陈文秀

金融新产品激发我的新需求

  这几年我家里的水电费和手机费都是用银行卡直接扣除,省心省时,我还通过网上银行给父母汇款。金融机构不断推出新产品,激发了我许多新需求,现在我通过网上银行做投资,还给我的孩子做基金定投理财。以前买保险我得去保险公司的网点咨询,现在用网上投保的方式买保险很方便,我还可以在网上比较各家保险公司的同类产品。 

  ———河南大学教师 范艳花

     (本报记者 王 璐 殷 楠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