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才厚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上强调
毫不放松地抓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精心做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筹划准备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李宣良)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2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和与会代表座谈时强调,要坚持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指示,特别是胡主席对军队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作出的四点重要指示统一思想,毫不放松地抓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精心筹划和做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准备工作,通过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更好地促进当前部队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徐才厚强调,要继续扎实抓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始终把学习实践活动在工作全局中突出出来。要切实在解决问题、兑现承诺上下功夫,特别是对党委机关、领导干部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官兵反映强烈的一些实际问题,一定要下大决心、拿出有力措施加以解决。要把第二批整改落实与第一批深入整改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形成上下联动、合力解决问题的良好局面。

  徐才厚指出,根据党中央、中央军委的统一部署,全军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即将全面展开。各级要精心筹划,周密细致地做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统一各级对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增强抓好学习实践活动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深入研究基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特点,进一步总结好试点经验并运用到第三批活动中去,真正把抓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思路理清楚,努力营造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

  徐才厚强调,当前党和国家大事多,部队担负的任务非常繁重,各级一定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大力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地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工作,深入开展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抓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打牢官兵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要高标准完成以战备训练为中心的各项任务,激励部队始终保持高昂的战斗士气。要高度重视做好保持部队稳定的工作,确保部队的纯洁巩固和高度集中统一。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