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汽车天地·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汽自主品牌提升服务水平

  本报讯 近日,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9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报告中,上海汽车荣威品牌以846分的总分排名第四,仅以微弱差距落后于雷克萨斯、奔驰等品牌。这也是目前为止我国自主品牌首次跻身该项调查前五位。

  这次J.D.Power的报告主要从服务质量、服务后交车、服务启动、服务顾问以及服务设施五个主要方面进行评测,通过衡量车主在购车后的12至24个月期间,对授权经销商提供的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进行评价。

  上汽认为,荣威品牌能够在这一业内认可的第三方调研报告中排位靠前,正是因为荣威的“尊荣体验”服务品牌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上汽荣威推出的“尊荣体验”作为全球首个于产品上市之前就予以推出的服务品牌,也是国内第一个将销售、售后、金融及二手车等各个方面包含其中的服务品牌。这一服务品牌将关注的重点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围绕着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创新,不断紧跟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诉求转变,打造出不断升级的“专心、专业、专注您”的上汽售后服务全新体验。

  全国首家对修补漆做出终身质保承诺、在国内率先对客户作出维修进度时间以及维修质量的承诺、在全国首家推出6:30至8:30档的早间预约接车服务……荣威在服务质量的细节之处下功夫。近期荣威又推出“大客户专享”活动,以更主动贴心的服务意识、周到快捷的服务水准、差异化的服务特色,对售后服务再次升级。

              (王静雅)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