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央企视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7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关链接之二
内蒙古一机集团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

  本报讯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市场为中心,加强精细化管理,形成降本增效长效机制,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

  一是加强市场细分,挖掘市场需求。通过加大市场细分,加强对潜在用户的精耕细作,紧盯需求变化及时做好产品的战略性开发和适应性改进,完善系列,丰富品种,努力抢抓市场机遇。二是一切围着市场转,加强各项工作与市场融合。大力加强科技部门与市场营销部门之间的融合,加强产品制造与销售之间的融合。三是领导带头抓市场保份额。以大客户运作为重点,公司领导班子每位成员分头组织协调大客户、大订单开发和重点项目公关,重点主攻,强力突破。四是在抓好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大国际市场营销力度。重车主攻非洲、中东、中亚等地区,铁路车辆主攻非洲、大洋洲、美洲等地区,零部件业务强化集团化的国际市场统一运作,全部民品今年力争实现出口交货值20亿元,同比增长35%以上。五是加强与协作配套企业和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沟通,广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抱团取暖、应对严峻形势挑战。

  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1至6月份,公司累计签订销售合同100亿元,占年度收入目标计划的70%。其中,民品外贸合同累计签订10亿元,有力确保了公司在复杂形势下的稳定经营。      

                    (乌 兰)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