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匈牙利安盛集团成立亚洲客服中心

  本报布达佩斯电 记者高伟东报道:匈牙利安盛集团亚洲客户服务中心日前在布达佩斯成立,该中心将主要向在匈牙利生活的亚洲人尤其是中国人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匈牙利安盛集团董事局主席塞盖莱什·蒂博尔在该中心开业仪式上表示,“在海外生活的华人,大多从事贸易和餐饮业,非常勤俭刻苦;善于经营、善于理财,一般都能在较短的时间里积累相当的经济实力,从打工者变成老板;华人讲信誉,是银行、保险业者的最好客户群”。

  正因为如此,匈牙利安盛集团非常重视匈牙利亚洲人社会的金融市场潜力,尤其是匈牙利华人社会的金融市场潜力。为了能更紧密地联系匈牙利华人社会,更有成效地提高和扩大安盛集团在亚洲人,尤其是在匈牙利生活的中国人中的业务份额,更好地为华人提供银行和保险方面服务,安盛集团成立了以服务亚洲客户、尤其以服务中国客户为主的亚洲客户服务中心。该中心将主要向亚洲客户提供房地产贷款、建房贷款、流动资金贷款、高利息活期存款账号、个人退休金保险、人寿保险、意外伤害险、健康保险、旅游保险、信托投资等方面的银行、保险服务。

  匈牙利安盛集团是法国安盛(AXA)集团的子公司,从1995年开始进入匈牙利市场,主要经营保险和银行两大业务。法国安盛(AXA)集团是全球保险业巨头之一,业务网络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