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联酋酒店业发展位居海湾各国之首

  本报迪拜电 记者经凯报道:迪拜著名市场研究机构Proleads公司日前在“2009迪拜国际酒店展”上发布的最新行业研究报告显示,阿联酋已成为海湾乃至整个中东地区酒店业发展潜力最大的国别市场,国内各类规划及在建酒店房间数目占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总量的60%以上。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预计到2014年,阿国内投入运营的酒店房间总数将由目前的8.5万套大幅提升至29.36万套,其中80%分布在首都阿布扎比和商业金融中心迪拜。报告同时指出,海湾国家是全球酒店投资项目分布最密集的地区之一,目前各国在建酒店项目多达306个,总金额超过199亿美元。自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本地区已有45个酒店建设项目陷入停顿,涉及在建客房1万余套。业界人士研究分析,紧缩的经济形势虽然对当前海湾地区部分酒店项目施工进度造成了暂时负面影响,但随着区域经济逐渐转入复苏轨道,本地酒店业建设将会在2010年底前重现高速发展态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