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汽车天地-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5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企动向
优科豪马:以环保轮胎促销量增长
文/张雨山

  在整车市场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的情况下,轮胎市场的需求也有所下降。考虑到这种市场变化,轮胎企业优科豪马在上海车展期间透露,将今年的增长目标设定为20%至25%,希望通过以A349为主的环保轮胎的销售,带动其他产品的销量增长。

  所谓环保轮胎,是指在轮胎的配方中采用新型原料,从而降低轮胎的滚动阻力、减少油耗,达到减少汽车废气排放的环保效应。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会产生各种行驶阻力,其中近80%为空气阻力等,其余的20%左右为滚动阻力,如果使用滚动阻力较小的环保轮胎,行驶中脚踩油门的程度也会随之降低,这也就意味着可以节约油耗,降低排放。

  横滨轮胎销售(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泽丰坦言,提升轮胎产品的环保性能是所有轮胎企业的研究课题,而优科豪马从很早以前就致力于环保轮胎的研发。目前A349是其在中国市场主推的环保型产品,它在降低滚动阻力的同时,也兼顾了操控性能和舒适性能,作为配套产品已经应用在雅阁八代和思域等车型上,并且从2008年开始增加了其产品规格,销售渠道正全面展开。

  横滨轮胎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企划本部长中村善州认为,目前大多数消费者还不了解通过改造轮胎产品同样可以达到环保的目的。今年优科豪马将重点提高企业形象和品牌知名度,突出A349为主的高性能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环保轮胎的作用,带动整体销量的增长。“我们今年将在零售店开展促销活动,重点包括环保轮胎A349等,希望实现环保轮胎销量占总销量三成的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