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汽车天地-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5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田首季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赵妍报道: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了一季度产销数据:2009年第一季度福田汽车累计产销汽车124650辆,完成年度计划近30%,稳居中国商用车行业首位。

  在商用车行业整体低迷的局面下,福田汽车却在危机中逆势上扬,各项指标均创造了成立以来的最好水平。福田汽车之所以能实现开门红,主要得益于他们积极主动地采取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企业发展的各项措施。公司生产各环节却按“销售淡季即为管理旺季”的工作思路,狠抓内部管理、加强工人技能培训。同时,福田汽车根据以往的发展经验和对国家一系列促进经济发展政策的分析,认为2009年第一季度将会是商用车的生产旺季,按照“谨慎但不保守”的原则,提前制定了2009年生产预案。一系列未雨绸缪的举措,对福田汽车2009年一季度的生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