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汽车天地-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5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维柯销售大幅上扬

  本报讯 记者王薇薇报道:凭借刚上市不久的新产品依维柯快运王的热销,依维柯近日全线产品的销售都被带动起来。据统计,仅3月份依维柯产品的销量就达到了2169辆,其中山东、西南、西北等地区的销量增幅都达到了26%以上。

  “南京依维柯今年春季销售成绩喜人的重要因素之一,是我们推出了多款满足市场需求的高品质、高价值含量的产品。”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施轶才对此表示,“其中,今年年初推出的快运王定位于城市快运市场,以三款配置和用途差异化的产品组合入市,同时将依维柯的价格区间拉到了10万元以内,这些都让我们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了主动权。”

  10万元常常被看做是高端轻客与中低端轻客的分水岭。但随着城市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欧系轻客的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依维柯快运王率先实现价格下探,将刺激欧系轻客的市场销售涨势。这一现象在华南地区体现得尤为突出。记者了解到,依维柯今年前两个月在华南大区的销量就已达230多辆,同比增长了四成以上,其中深圳市场更是增长88%。“快运王搭载了高性能国Ⅲ索菲姆发动机,城市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在8L左右,每年仅油耗成本比汽油车节省15000元左右。”施轶才说。

  他同时表示,由于主打城市快速运输市场,快运王的有效运输空间达到8.2立方米,最大载重量可达1.2吨。此外索菲姆发动机在1800转速下输出扭矩即可达到285牛·米,也比同类车型高出10%左右。在广东、浙江、江苏等物流行业发达的地区,这种大承载量、运输效率高的轻客车型,产品需求旺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