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5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四川:发挥党员作用 重建美好家园

  本报讯 记者钟华林报道:四川省委及地震灾区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力争在两年内基本完成原定三年的目标任务”要求,以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加快恢复重建和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证。

  四川各级党组织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灾后恢复重建作为学习实践活动最大的实践。今年第一季度,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158.6亿元,同比增长78.2%;6个重灾市(州)完成投资1198.4亿元,同比增长97.4%;纳入规划的重建项目开工率达90%。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

  四川各级组织部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基层党组织要在“推动灾区重建、服务灾区群众、凝聚灾区人心、促进灾区和谐”4个方面发挥作用,灾区党员干部要“带头重建家园、带头恢复生产、带头承担重任、带头帮扶群众、带头维护稳定”。

  四川省委把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期坚强奋起,以高昂的斗志共创灾区美好未来。他们举办巡回报告会21场,先后举办6期专题培训班,培训灾区干部1900多名,培训各级各类干部4.6万余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