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企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4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者说
创业就不惧困难
李增胜

  从创业到现在,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这并不值得骄傲,因为未来,我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自己创业,爱好是出发点,必须选择你愿意努力一生的行业去做;其次,就是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因为在创业过程中最艰难的往往是精神上的煎熬,你必须在逆境中分析自己所处的环境,在困难的环境下做出选择,这都需要你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有坚强的毅力。

  当我刚开始创业睡库房的时候,我并没有觉得有多苦;当我创业过程中缺乏资金,公司运转困难的时候,我并没有觉得很困难;当我的产品无法得到各大电脑生产商认可的时候,我并没有感到绝望。因为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我会马上去想着怎么渡过这些难关,而不会像有些人一样彷徨了,对能不能继续下去怀疑了,对自己没有信心了,这都说明他们没有做好思想上的准备。

  只有做好了思想上的准备,创业路上的困难才不会难倒你。相信坚强的毅力和充分的思想准备,会让你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多一份从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