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投资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交所提示中小板公司规范运作

  本报讯 实习生吴晨报道:为提高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规范运作水平,促进中小板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深交所日前在深圳举办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规范运作培训班。

  实际控制人规范运作是保证上市公司健康发展的前提和关键。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在会上要求中小板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应当调整好心态,“三思而后行”,即一思大局,作为中小板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当认清经济形势,把握正确的方向;二思自身企业在行业中所处位置,经营过程中宜稳不宜冒,要有风险意识,防止盲目扩张;三思资本市场法规,中小板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必须依照市场法规规范运作。

  此次培训班还就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行为准则与法律责任、中小企业如何整合与创新进行了培训和交流。据介绍,深交所高度重视中小板公司实际控制人行为的规范,2007年就颁布了《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行为指引》,对实际控制人坚持从严监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