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SGS獐子岛食品实验室落户大连

  本报讯 记者单超哲报道:3月9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獐子岛食品实验室在大连正式揭牌。这家世界级检测认证机构在我国东北地区建立的首家第三方食品实验室,以国际领先的检测技术为獐子岛渔业集团在内的大连及周边地区农业、渔业产品加工企业提供包括生产环境风险评估监测、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和产品安全卫生检验在内的一站式专业服务。

  獐子岛渔业是我国渔业领军品牌之一。国际检测巨头SGS集团落户獐子岛,建立“SGS獐子岛食品实验室”,将有助于提升獐子岛渔业海珍品在海内外市场的竞争力,有助于大连地区水产业及其他食品加工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更好地面对国际、国内市场的激烈竞争,应对食品安全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