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沙港区粮食及通用码头动工

  本报讯 记者邓海平、通讯员李品报道:广州港集团南沙港区粮食及通用码头工程日前开工。该工程拟建设1个10万吨级和1个7万吨级的粮食卸船泊位,4个7万吨级通用泊位,使用港口岸线总长2205米。建成后,码头近期年设计通过能力将达到2320万吨,其中,粮食卸船泊位1230万吨,粮食装船泊位610万吨,通用泊位480万吨。

  据广州港集团副总经理张华介绍,南沙港区粮食及通用码头是国家发改委粮食物流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主要散粮物流节点工程,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粮食中转储存加工基地,也是广东省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以后,将对进一步扩大内需,带动华南地区粮食工业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