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原料奶收购贷款贴息期限延长
延长期贴息率仍按3.105%执行

  本报北京3月18日讯 记者孙勇报道:财政部18日下发通知说,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扶持乳制品行业发展的有关精神,决定延长原料奶收购贷款中央财政贴息政策期限。

  根据财政部通知,国家对原料奶收购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延长至2009年3月底。自2008年10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借款人新增的用于原料奶收购的贷款,按贴息期内实际贷款期限据实贴息。延长期贴息率仍按此前规定的3.105%执行。

  根据这一通知,2009年4月30日前,符合贴息条件的乳制品企业凭经办银行确认的结息凭证、借款合同等材料,向所在地财政部门申请贴息。

  财政部于2008年9月制订了《原料奶收购贷款中央财政贴息管理办法》,决定在一定期限内对奶制品企业收购原料奶贷款实施贴息政策,鼓励奶制品企业收购生鲜奶。

  财政部表示,延长原料奶收购贷款中央财政贴息政策期限,有助于进一步加大对乳制品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帮助乳制品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问题,切实保护奶农利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