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潘作良先进事迹全国巡讲广东首站开讲

  新华社广州3月18日电 (陈飞燕) 由中央宣传部、国家信访局和辽宁省委联合组织的潘作良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18日在广州举行,这是其全国巡讲报告会的首场。来自广东省省直有关单位和广州市市直有关机关、各县市分管信访工作的领导、信访部门负责人500余人聆听了潘作良先进事迹的报告。

  报告团由潘作良生前同事佟卫军、潘作良的老领导张连财、沈阳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高青和潘作良的女儿潘鹤组成。几位潘作良生前最熟悉的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潘作良“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感人事迹。

  潘作良生前担任辽宁省辽中县信访局局长。2008年5月9日,潘作良把当天最后一个上访群众送走后,在与有关同志研究信访案件时,突发大面积脑出血,经抢救无效于5月10日逝世,年仅43岁。他走的第二天,女儿在他的手机通讯记录中发现4月份的通话记录达到了1444条,平均每天48个。这当中,没有几条是往家里拨的电话,却经常有陌生的电话在凌晨打出打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