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提升发展实力 竭诚服务青少年

  本报北京1月13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努力将学习成果向实践成果转化,注重解决发展方式和发展后劲问题,着力提升发展的综合实力,创新发展模式,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少年。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以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使命,大力发展公益事业,2008年接受社会捐赠1.159亿元人民币。为推进中国青少年科技培训基地的建设,基金会组织、调动和发挥会内外各方力量和资源,认真做好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动迁等前期准备工作。为使宋庆龄故居文物库按期竣工,基金会党组班子深入实际,多次利用休息时间,针对展览内容、功能分布、文物保护等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保质保量完成了建设和布展工作。

  目前,基金会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调整工作思路,打造品牌项目。其中包括该会多年来实施的“未来工程———大学生奖助学”、“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太阳花杯”无烟花季公益活动、“中华青少年生命教育论坛”、“全国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行动”、“中华少年团队竞技大赛”等有一定社会影响的项目。与此同时,基金会规范灾区重建捐赠资金的管理,进一步落实好灾区重建的相关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