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航空公司:计划增开航班千余架次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2009年春运期间,东航计划增开国内、国际加班或包机航班千余架次。其中东北三省、重庆、成都等返乡客流集中的城市以及部分旅游热点城市和商务城市的航班增量较明显。

  东航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做好春运各项组织协调工作;飞行、乘务、机务、保卫、地面保障等各部门都加强了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和督查,坚持重大事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各项飞行标准,严守各项安全操作规定,确保冬季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东航还要求航班运行保障部门要提前做好72小时之内的航班调整,合理安排空勤人员和机务维修人员,并加强航班动态的监控工作,强化突发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切实避免和杜绝因人为因素而导致航班不正常情况的发生,确保春运期间的航班正常有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