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汽车天地-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宝马3系全新上市

  本报讯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了新宝马3系,三款车型320i豪华型,325i豪华型和335i的售价分别为37.5万元、44.2万元和61.3万元。

  新宝马3系在设计、内饰、动态性能和技术装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荣获了2008年度最佳引擎大奖的宝马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运用到了宝马3系车型上。搭载全球第一款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高精度直喷系统)和全铝曲轴箱直列6缸发动机的宝马335i,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时5.8秒,而油耗按EU标准平均百公里仅为9.6升。此外,应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宝马320i的风阻系数仅为0.26。

  据悉,宝马320i豪华型和325i豪华型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沈阳工厂生产,并于12月9日投放市场。宝马335i则以进口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铁 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