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汽车天地-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维柯节能环保突出中国特色

  本报讯 节能环保近日再成为汽车企业热议焦点。依维柯企业发展总监陆昕在刚刚结束的“绿色未来—全球及中国汽车业可持续发展的挑战”第6届中国汽车产业论坛期间,展示了依维柯在中国发展期间节能环保方面的成绩。

  作为欧洲四大商用车公司之一,在环保方面一直居于世界领先位置的依维柯,在中国市场一方面继续坚持其节能环保的承诺,另一方面则更加突出了“中国特色”。陆昕介绍,以上汽依维柯红岩为例,即将上市的PowerTech系列重卡,不单纯是引进依维柯先进的Cursor9发动机和Stralis驾驶室车身,更重要的是根据中国市场特殊需求,量体裁衣进行了一些改造,如结合国内原有整车底盘平台打造等,从而实现可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国Ⅲ排放。(王静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