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汽车天地-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炫丽接政府采购大单

  本报讯 记者王薇薇报道:刚刚上市的长城炫丽近日获得河北省公安厅的订单,此次政府采购的445辆炫丽将作为河北省公安机关“三基”工程建设基层警务专用车。

  在长城汽车工业园举行的交车仪式上,首批为公安系统定做的120辆长城炫丽警务车整装列队,交付全省各地基层派出所使用。

  长城炫丽是按照国际标准开发生产、面向全球市场的一款5人座1.3L轿车,定位于既注重产品时尚性,又看重产品实在性的消费群体。这款5万元左右的小车上,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ABS+EBD、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四门电动车窗、智能电磁式背门等配置一应俱全。

  据相关人员介绍,以前政府采购大多选择合资品牌轿车,现在像长城这样的自主品牌技术研发实力和制造水平已发生了很大变化,产品综合性价比具备了优势,可与合资品牌媲美。而经济实惠的小排量车将来会接到更多的订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