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汽车天地-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日产奇骏助力南极科考

  本报讯 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日前宣布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同时,2008年11月初上市的东风日产旗下智能全模式城市SUV奇骏,将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独家专用乘用车”及第25次南极科考建站活动的后勤保障用车。 

  对于此次合作,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一方面是希望给南极科考提供一些帮助,这是我国第一次在南极使用乘用车,以前都使用履带车;另一方面,与南极科考活动合作,能检验东风日产奇骏的品质,之后将根据检测数据对奇骏进行改进。

  奇骏是全球城市SUV领域的一款成功车型,国内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其销量就已突破2600辆。奇骏此次远赴南极,还专门加装了尾气回收装置,这些绿色环保细节更受到了环保专家们的肯定。南极科考专家认为,奇骏凭借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上坡起步辅助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等高科技配置,能够应付南极恶劣冰雪路况。(常艳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