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天的故事————大型交响合唱朗诵晚会”在京举行
李长春出席观看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张景勇) “春天的故事————大型交响合唱朗诵晚会”10日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与首都各界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于11月30日至12月10日在北京举办《改革开放颂》大型系列演出。一批在改革开放30年中成长起来的优秀艺术家,在系列演出中一展他们的艺术风采;一批在改革开放30年间涌现出来的音乐、舞蹈、戏剧、相声、小品等优秀作品,被集中展现在观众面前。“春天的故事————大型交响合唱朗诵晚会”是这次系列演出之一。

  晚会由来自改革开放前沿城市上海和深圳的表演团队担纲主演。上海市文联选派的秦怡、达式常、郭凯敏、乔榛、丁建华等组成强大阵容,演绎了配乐诗朗诵《拓荒岁月》《我们在怀念中奋进》《阳光的怀抱》等。深圳市文联派出百人合唱团,并邀请戴玉强、谭晶、丁毅、姚贝娜等担任领唱,演唱了《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和谐颂》《中国加油》《祖国,深圳对你说》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整场演出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30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全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一同观看演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