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企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1亿元中小企业专项资金拉动社会投资35亿元

  新华社电 (记者陈钢) 记者从陕西省中小企业局了解到,今年陕西中小企业专项资金1亿元的投入,支持了中小企业技术改造和自主创新等项目,拉动社会投资35亿元左右。

  陕西省今年共安排1亿元中小企业专项资金,目前已安排5100万元贷款贴息和部分无偿资助资金,支持了130个中小企业技术改造和自主创新项目;安排1300万元,支持了16个中小企业创业基地项目建设;安排600万元,支持了35个中小企业信息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这些资金,拉动了社会投资25亿元。  

  近期,陕西省还将安排剩余的3000万元,主要用于中小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贷款或流动资金贷款贴息,以及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风险补偿,将拉动社会投资10亿元左右。  

  为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陕西省决定明年在原有1亿元基础上增加1亿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这些资金将撬动社会和银行资金在70亿元左右。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