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将争取500个制造业项目落地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皋云表示,今年年底至明年一季度,上海市将争取500个制造业项目落地,投资总额将达1000亿元。据介绍,上海将在推进微电子、国际汽车城、化工区、精品钢材四大产业基地建设的同时,加大临港、长兴岛和航空、航天等新的产业基地建设力度。

  此外,上海还将分类推进30个产业集群,重点推进的第一批7个产业集群,包括微电子、精品钢材、石油化工、新能源汽车、信息与通信设备、船舶、输配电及电站设备等。在淘汰落后生产力方面,上海今年重点建立淘汰劣势行业的长效机制,全年计划关停并转迁生产线或企业530项左右,通过结构调整完成年节约标准煤130万吨的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