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科技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首个肝病患者资助示范计划启动

  本报讯 由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中华爱肝网共同主办的肝病患者“爱肝一生”计划近日启动。该计划针对我国肝病患者诊治现状,引导肝病患者及社会大众对肝病树立正确的认知和防治意识,为广大肝病患者创造更完善的治疗和生活环境。

  据介绍,该计划将通过其官方网站———中华爱肝网为全社会提供“患者资助”和“患者教育”服务。“患者资助”将连续20年,按照一定标准,对于各类肝病患者提供治疗费用资助。“患者教育”将为肝病患者提供一个免费了解和学习肝病防治知识的肝病防治专业网站;搭建患者交流的互动平台,结合专家点评,为患者提供正确的肝病治疗知识和理念的引导。 (陈建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