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7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的好干部 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本报评论员

  在信访工作岗位上,潘作良不辞辛劳,一心为民。他对岗位忠诚,对事业负责,对信念恪守,对人民奉献,爱党、爱人民、爱事业。

  信访工作关系到党在群众中的形象。潘作良在这样的岗位上,用共产党员的信念履行职责,把党的关怀通过具体工作传递出去。

  我们向他学习,就是要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做,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做党的好干部、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学习他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艰苦奋斗的意志品格,对工作孜孜以求、呕心沥血,立足本职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学习他争创一流的目标取向,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善于在实践中学习新知识、探索新规律、掌握新本领。学习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质,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潘作良之所以那样忠诚敬业,那样无私奉献,是因为他有一种热爱人民的赤子情怀。他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人民群众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努力化解新时期人民内部矛盾,真心诚意为老百姓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他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了广大群众,赢得了人们的真心拥护和爱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